浅宫蝶

人类的本质是能鸽善鹉。

论斯莱特林哈利·波特的可能性实验报告档案2号。

论斯莱特林哈利·波特的可能性实验报告档案2号。


轻松沙雕向,极度、极度、极度OOC。

不是演习,重复一遍,不是演习。


有一点点狮祖X蛇祖暗示。

挺多的罗恩X赫敏明示。


我也没想到这个玩意儿还能有2。




1.


开学六个月零三天。


校长室。


哈利:“你是知道了这个才把我分进了斯莱特林的吗?”


分院帽:“知道啥。”


哈利:“蛇佬腔,斯莱特林的继承人,斯莱特林的密室,什么的。”


分院帽:“噢,你的意思是,去年,我是知道了你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所以才把你分进了斯莱特林。”


哈利:“是这个意思。”


分院帽:“我充分征求了你的意见,明明是你自己说去哪里都可以。“


哈利:“是你在疯狂贩卖斯莱特林的安利。”


分院帽:“你情我愿的事情,怎么能叫卖安利呢?”


哈利:“你对任何一个新生都是这样你情我愿的贩卖斯莱特林的安利的吗?斯莱特林到底是多缺人。”


分院帽:“行了吧,我要是能通过只言片语的记忆画面,知道你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我立刻打包把你送进格兰芬多。”


哈利:“……”


分院帽:“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哈利:“这就是分院吗?”


分院帽:“这样才有趣啊。”


哈利:“你也没有眼睛。”


分院帽:“我也没有眼睛。所以很多事情我不好和你解释的,因为我只是个分院帽。”


哈利:“成吧。”


还剩最后一口气的凤凰在呼唤他去见证涅槃,于是他跳下了台阶,但是在此之前,他还是脚下一拐又回来了一下。


哈利:“所以你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喜欢斯莱特林呢?”


分院帽:“因为我的创造者就很喜欢斯莱特林啊,我有什么办法,我只是作为他的造物,忠实的记录了他潜意识里的喜好。”



霍格沃茨分院帽,创造者:戈德里克·格兰芬多。



叮咚。


玩家哈利·波特,好像发现了什么大新闻。



哈利:“这样吗。”


分院帽:“是这样的。”


哈利:“那或许我应该去格兰芬多的。”


分院帽:“?”



叮咚。


NPC分院帽,好像也发现了什么大新闻。




2.


暑假倒计时三十一天。


马尔福庄园。


德拉科:“我想要一根光轮2001。”


虽然手中已经在掏金库钥匙了但是他爹在面子上还是矜持的拒绝了一下:“不行,太贵了,你才十二岁。”


德拉科:“那我想要一条龙。”


卢修斯:“你刚才说光轮2001要几根来着?”


德拉科:“……”



叮咚。


玩家德拉科·马尔福,获得道具,光轮2001。


X 12。




3.


暑假倒计时二十五天。


校长室。


麦格教授:“早。”


分院帽:“从来没有人和我问过早上好,从来没有,以至于现在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麦格教授:“早上好。”


分院帽:“好。”


麦格教授:“这是这个学期的新生名单,校长,伟大的阿不思·邓布利多教授,让我先拿来给你看一眼。”


分院帽:“为什么要拿来给我看一眼?我没有眼睛。”


麦格教授:“因为我们做老师的,不想再收到家长的吼叫信了。”


分院帽:“你们收到吼叫信这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我只是个分院帽。”


麦格教授:“呵呵。”


分院帽:“……”


麦格教授:“这是这个学期的新生名单,和他们的祖上三代血亲的家谱,以及他们各自的学院,请熟读并背诵全文。”


分院帽:“这是什么意思?”


麦格教授:“意思就是,你已经把一个哈利·波特分进了斯莱特林,你不能再把一个举家都是格兰芬多的金妮·韦斯莱,分进斯莱特林,或者是把一个来自斯莱特林魔法世家的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分进格兰芬多。”


分院帽:“我可以,你等着。”


麦格教授:“……”


分院帽:“金妮·韦斯莱是吧?我记住了,我想……”


麦格教授:“不,你不想。”




4.


暑假倒计时二十天。


德思礼宅。


哈利:“就是我干的!”


德思礼宅邸的客厅里,在那个奶油蛋糕落下去的下一秒他迅速撤回了企图阻拦但是未果的手,在一片死寂中,高声宣布。


没想到吧。


都说主动承认错误会有预料不到的效果,于是他满怀期待的看向了屋子里……


被劈头盖脸扣了一头的可怜麻瓜经销商的夫人:“……”


她的先生:“……”


费农姨夫:“……”


佩妮姨妈:“……”


达利表哥:“……”



哈利:“对不起!再见!”



他掉头就想去掐死那个打了个响指就消失的自称是家养小精灵多比,但是怎么看都是霍比特人咕噜的小东西,打着这个名号实则飞快收拾行李但是依然晚了一步……


后来他蹲在窗台上割了一天的栏杆,等到了前来救驾的罗恩。


和他的车。



于是,车上。


哈利:“卖原子弹的小女孩的故事听过吗?”


罗恩:“没有哎,讲讲。”


哈利:“天又黑又冷,下着雪,还是平安夜,卖原子弹的小女孩走在大街上,她今天一个原子弹也没有卖出去,没有赚到一分钱,她不敢回家,所以一个人找了个房屋,蹲在角落,她很冷,于是她擦燃了一个原子弹取暖……只见火柴在原子弹上轻轻一划,带出优美的线条。这天晚上,全城的人都见到了她的奶奶。”


罗恩:“?”


哈利:“好险,差点当了卖原子弹的小斯莱特林。”


罗恩:“???”




5.


暑假倒计时十九天。


陋居。


哈利:“橡皮鸭子是一种利用橡皮或聚氯乙烯制成的雏鸭形状的玩具,主要是作为儿童沐浴时转移小孩子的注意力用。最近有个巨型的,正在泰晤士河展出。”


哈利:“它还有个同样一按就响的同胞,叫做,尖叫鸡。”




6.


暑假倒计时十八天半。



德拉科:“你怎么也是从翻倒巷里出来的?”


哈利:“你为什么不给我写信?说好了放假要给我写信的。”


德拉科:“我没有写吗?”


本能的杠完了他一想。


哦,确实没有。


不好意思。


是光轮2001太好玩。


都是飞天扫帚的错。


于是他意思意思的想说要不送一一根吧就当是赔礼道歉了毕竟有好多,哈利也想起来了他假期的信件都被截获了的事情。


他迅速完成了自我安慰:“有的,但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我没有收到。”


并没有写的德拉科:“……那我现在写还来得及吗?”


哈利:“可以,不过我最近换了收信地址。”


他撕了张纸刷刷刷抄下了地址塞到了对方手里。


“还有人在等我,学校见吧。”



于是他抱着一摞书捧着纸条看着对方风风火火的跑出了翻倒巷,而已


这个时候他听到了墙那边传来的少年少女的惊呼声。



“赫敏!”


“哈利!”


“你为什么不给我写信?”


“信?我写了呀!”



……他脚下一搓。


原路返回。


于是他爹卢修斯,卖完东西一出店,就看到一个听墙角听的咬牙切齿的崽。


卢修斯:“?”




7.


开学倒计时十八天又三分之一。


德拉科:“你找了个新女友啊。”


哈利:“新?”


金妮:“新?”


赫敏:“新?“


罗恩:“新?”


德拉科:“这是重点吗!”


哈利:“这不是,那么,旧的是?”


德拉科:“……”


哈利:“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有了女朋友。”


于是,德拉科将视线投注到了他身后的赫敏·格兰杰身上。


他脑子里的警钟瞬间开始了疯狂的响动。


用语言来形容的话,大概是这样:


威胁+1。


威胁+1。


威胁+1。


他又看向了另一边的金妮·韦斯莱。


威胁-1。


威胁-1。


威胁-1。


他看赫敏。


威胁+1。


看金妮。


威胁-1。


于是,他一个恶龙咆哮死死盯住了赫敏。


所以还是这个有问题!


在他的死亡凝视下,赫敏莫名其妙,但是还是默默退了一步。


她悄悄戳了下罗恩。


赫敏:“他为什么要用小美人鱼看即将和她的王子结婚的邻国公主的眼神看我啊?”


罗恩:“不知道,话说这是谁来着?”


赫敏:“是哈利的辅助。”


罗恩:“?”


那边他们的爹也完成了友好交流。


德拉科:“你自己心里清楚,我们才十二岁,应该以学业为重。”


哈利:“……是我漏看了一集吗?不然为什么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德拉科:“哼,学校见!”




8.


开学倒计时一天。


罗恩:“为什么!”


哈利:“可能这就是救世主吧。”


罗恩:“……”


哈利:“我们应该在原地等待,他们会回来找我们的。”


罗恩:“我会开车。”


哈利:“走丢的小孩子一定要在原地等待大人们,不要擅自行动。”


罗恩:“可是,我会开车。”


哈利:“之前来救我的时候,是你的哥哥们开的车。”


罗恩:“我也会开。”


哈利:“……”



于是在韦斯莱夫妇发现了少了两个孩子掉头回来找他们时,就看到这两个一头撞在九又四分之三车站墙壁上的孩子在他们的车上,一个驾驶座,一个副驾驶座,企图无证驾驶。



哈利:“挂档!用力挂!你没吃饭吗?踩完离合脚就松开,放在离合器上又不会等来奇迹,方向盘打死!打死!哎怎么还熄火了呢!”


罗恩:“我想一脚踩着油门撞墙上和你同归于尽。”


哈利:“不,你不想。”


罗恩:“我想。”


哈利:“啊我看到你父母出来了,走吧,请他们送我们去学……”


吧。


就在这时终于研究好了方向盘怎么握的罗恩,一转钥匙,一抬离合器,一档起步在瞬间完成了二三四五的换挡,然后,一脚油门踩死,风驰电掣,他家的改造轿车就在他父母的注视下,一飞冲天,直入云霄。


消失在了空中。



韦斯莱夫妇:“……”


哈利:“……等一下啊啊啊啊啊!”


罗恩:“开车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叮咚。


玩家罗恩·韦斯莱,成功开启地狱副本——「来自妈妈的吼叫信」。




9.


开学倒计时五个小时。


斯内普:“一个院长,有处置他的学生的权力。”


邓布利多:“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没错。”


斯内普:“我是斯莱特林的院长。”


邓布利多:“是的。”


斯内普:“我想开除哈利·波特。”


邓布利多:“不,你不想。”


斯内普:“……”




10.


开学第一天。


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队长,以下简称队长:“有个事情通知你一下。”


哈利:“什么事?你可以下来讲话吗,不要爬在树上。”


队长:“不,我就要在这里说。”


哈利:“……你说。”


队长:“从明天开始,你不用来参加训练了。”


哈利:“为什么?”


队长:“因为我们有了新的找球手,带资进组。”


哈利:“我怎么一点都不意外……毕竟我也是被你们特殊聘用的,但是,去年特殊聘用一年级的我进队,当找球手的是你,今年,让我不要来了的,也是你,你把我当什么了呢。”


队长:“我也觉得很不好意思。”


哈利:“骗人,你明明都要乐开花了。”


队长:“所以,综上所述,我们给你安排了新的职位。”


哈利:“什么职位?”


队长:“解说员。”



于是,一个月后,在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带资金组的新找球手德拉科·马尔福差点被暴走的游走球打死时,他在魁地奇比赛的解说席上,手持麦克风,给全校师生,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卖原子弹的小斯莱特林的故事。



最后是斯莱特林学院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冲上了解说席掐断了他的麦克风的电源方才结束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并且,手起刀落,扣掉了斯莱特林的五十分。


赊账。


因为斯莱特林的分,已经是负数了。




11.


开学第一个月零三天。


拖着疲惫的身躯结束了本学年的医疗翼一日游回到了斯莱特林地窖的德拉科·马尔福,一开灯,就看到一个坐在一地信封中,发呆的哈利·波特。


旁边是一个简易的捕捉陷阱。


里面五花大绑躺了只家养小精灵。


在默默垂泪。



风水轮流转。


堵人者终究被堵。


于是,他非常警惕的敲了个问号:“?”



哈利:“误会,多比本来想阴的是斯莱特林的找球手我,没有想到斯莱特林悄无声息的换了个找球手,于是,它阴错了人。”


德拉科:“多比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好像在哪里听过,是哪家的家养小精灵?啊,是我家的。”


哈利:“而这是多比截获的,我假期收到的所有信件。”


德拉科:“和我有什么关系吗?”


哈利:“你假期根本没有给我写信。”


德拉科:“……”


他迅速调整好了心情。


德拉科:“我就是没有写。”


哈利:“不止如此,开学了也没有好好提醒斯内普教授,其实,我是斯莱特林的学生,以至于斯莱特林的沙漏,在开学的第二十四天就空到了底,打破了去年一个月零八天的记录。”


德拉科:“……斯莱特林有你真是了不起。”


哈利:“你是把我放生了吗?”


德拉科:“放生?”


哈利:“把捕获的生物放掉,也用于在某种麻瓜游戏里形容觉得ADC无可救药于是任其自生自灭的辅助的行为。”


德拉科:“我知道放生是什么意思。”


哈利:“你甚至不愿意和我一起去回洛哈特教授的粉丝来信。”


德拉科:“那确实是不愿意。”


哈利:“为什么,我们的友情,就是这么脆弱的东西吗?连回洛哈特教授的粉丝来信,都抵不过?”


德拉科:“你要说其他的还有点可能,回洛哈特教授的粉丝来信?这个确实抵不过。”


哈利:“洛哈特教授还真是可怕。”


德拉科:“是啊。”




12.


哈利:”唉。“


赫敏:“你叹气的样子好像被无情丈夫抛弃的怨妇……其实,你才是小美人鱼吧。”


哈利:“不,我是被辅助放生的ADC。”


赫敏:“ADC是什么?”


哈利:“没什么,卖原子弹的小斯莱特林。”


赫敏:“……”




13.


潘西:“你终于加入了我们斯莱特林排挤哈利·波特的大业了吗?”


德拉科:“什么?”


潘西:“来,这个是入会宣言,你先看一下,熟读并背诵全文,要在所有会员的见证下,用梅林的三角裤衩发誓的。”


德拉科:“背诵全文?不是,等下……为什么是梅林的……”


潘西:“众所周知梅林是我们斯莱特林的。”


德拉科:“好像是吧。”


潘西:“他还和亚瑟王存在一些说不明道不清的感情纠葛。”


德拉科:“这和我们在说的事情有一铜纳特的联系吗?”


潘西:“总之,快背。”


德拉科:“我才不背。”


潘西:“那你是想干嘛。”


德拉科:“我想为英国巫师界的未来做出一点微小的贡献。”


潘西:“……具体行为是?”


德拉科:“抓早恋。”


潘西:“?”


沉默良久后,少女抬头。


潘西:“是我和扎比尼·布雷斯?赫敏·格兰杰和罗恩·韦斯莱?达芙妮的妹妹和韦斯莱的妹妹?还是哈利·波特和你自己?”


德拉科:“?”




14.


哈利:“哇。”


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伍德:“破窗效应,墨菲定理,牛顿的苹果,薛定谔的猫,广义相对论,狭义相对论,都无法解释这个魔咒的路线,是怎么从韦斯莱的魔杖里反射出来,打到了刚好路过的你的身上的。可能这就是魔法吧。”


罗恩:“可能这就是救世主吧。”


德拉科:“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利:“哇。”


赫敏:“能量守恒,运气换命。”


罗恩:“对不起了哥们。“


哈利:“这是怎么了呢,我不过就是去帮洛哈特教授回了几封信,怎么就打起来了呢,哇。”


赫敏:“简单来说,就是你男朋友骂了我,然后我男朋友帮我打回去了。”


哈利:“?”


罗恩:“?”


德拉科:“?”


围观的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


树上围观的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


哈利:“哇,你们已经进展到这个地步了吗?”


赫敏:“倒也没有。”


但是因为罗恩这个魔咒实在是下手太黑,所以最后原本应该中咒的,某位带资进组来训练的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的新找球手,还是对着可怜的救世主,勉为其难的拔出了魔杖。


德拉科:“咒立停。”


哈利停止了吐鼻涕虫。


他开始吐蜘蛛。


而罗恩开始了尖叫。


罗恩:“啊啊啊啊!!!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


然后赫敏就看着他飞一样的冲上了旁边的树,把在斯莱特林的救世主出现的瞬间一哄而散爬了上去的,树上的一二三四五个斯莱特林,一个一个,踹下来,占据了制高点,然后对着树下小小的,小小的,一只蜘蛛,开始哭。


赫敏:”……“


哈利:“呕。”


德拉科:“不好意思。”


作为一名霍格沃茨二年级生,在施展高深的魔咒时一不小心出了差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还有补救的机会,于是,他又念,“咒立停。”


某种生物的翅膀攀爬过喉咙的感觉。


然后,哈利咳嗽一声,噗嗤,吐出了一只蝴蝶。


蓝天白云下。


大扑棱蛾子翩翩起舞,飞向了树梢。


哈利:“……”


赫敏:“……”


罗恩:“我好了。”


在罗恩满血复活冷静的从树上下来时,被他踹下来的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的成员们也从地上挣扎着爬了起来,就像是见到了洪水猛兽一样,迅速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队长伍德:“哎!不是要和我们抢球场训练吗?”


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头也不回:“让给你们了!”


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啊?”


德拉科:“……咒立停!”


于是,哈利不吐蝴蝶了。


他开始吐花。


再吐出来第一朵花之后他用尽最后的力气翻身跳起一把按下了对方瞄准了自己的魔杖。


哈利:”就这个吧!这个好!没有生命,就让我吐这个吧!”


德拉科:“……从生物学意义上来说,花也是有生命的好吧。”


罗恩:“我这是念了个什么魔咒?”


赫敏一擦眼泪,开始背诵:“我在书里看到过类似的记载,是一种来自东方的病症,叫做花吐症,飞沫感染,病症是,一个身处暗恋中的人,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


海格:“没错,就是花吐症。”


这个时候他们已经移动到了海格的小屋里。


哈利奄奄一息的抱着桶在吐百合花。


犯罪嫌疑人罗恩在接受审判。


德拉科……德拉科,在rua龙。


赫敏:“那么,有什么治疗的办法吗?”


海格:“是有的,与所暗恋之人接吻,即可自愈。”


罗恩:“不然就会一直吐吗?”


海格:“一直吐到死。”


赫敏:“你有暗恋对象吗?”


哈利:“我不知道……可能,酒窝?”


德拉科:“那你还在等什么?上啊!”


他盯着赫敏。


他的意思是,上啊,亲她啊!


哈利听到的意思是,来吧,亲我啊!


于是,他推开一桶花,摇摇晃晃的站起来,还随手端起旁边的水杯,漱了个口。


……然后,穿过赫敏,停在了德拉科面前。


德拉科:“?”



在一切发生之前,海格两只手,一只,捂住了赫敏的眼,一只,捂住了罗恩的眼。


海格:“小孩子不可以看这个。”



赫敏:“他不是也已经进展到这个地步了吗?不错。”


罗恩:“?”



然后,哈利被打进了医疗翼。


躺了两天。


花不吐了没错,但是断了条手臂。


还丢了初吻。


也抢了别人的初吻。


这个买卖值不值呢。


岂止值不值,简直血赚啊。



然后,在治疗结束从医疗翼哼着小曲回宿舍的那天晚上,路途中,他听到了奇怪的声音。


顺着声音,然后,他碰到了倒吊在蜡烛台上的猫。




15.


赫敏:“上个学期在我们两个都觉得是斯内普教授想害你时,为什么你觉得不是他呢?”


哈利:“他想害我这个事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用得着背后动手吗?”


赫敏:“那么,这个学期,你在顺着墙壁里听到的诡异的声音追寻目标时,是为什么跟丢了呢?”


哈利:“因为那个声音消失在了女厕所门口啊!”


赫敏:“……”


哈利:“我虽然是卖原子弹的小斯莱特林,但是性别为男啊!我怎么能进女厕所呢!”


赫敏:“这样啊。”


罗恩:“你不要立FLAG。”



三个月后他们站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二楼桃金娘的女厕所门口陷入了沉思。


罗恩:“说了不要FLAG。”




16.


蛇:“嘶嘶嘶。”


哈利:“嗯嗯嗯。”


蛇:“嘶嘶嘶嘶嘶。”


哈利:“嗯嗯嗯嗯嗯。”


蛇:“嘶。”


哈利转头朝向了决斗台下和自他进入了斯莱特林那天起,就一直这个状态的斯莱特林们一样,抱成了一团,瑟瑟发抖的其他学生们:“它说,变出了它的人,非常喜欢我,想和我做朋友,想和我组队,想给我写信,还想送我光轮2001的。”


德拉科:“它不想!我是说我不想!我没有!”


哈利:“噢,是吗,可我想啊。”


德拉科:“……”



于是,冷战,勉勉强强,算是结束。



拉文克劳:“在人类以外的其他物种中,也普遍存在同.性.性.行.为,但是,我们还是觉得,十二岁谈恋爱,有点为时过早,不过你们开心就好,我们的意见不重要。”


赫奇帕奇:“今天早上出门前应该吃顿好的来着,毕竟是最后的晚餐。”


格兰芬多:“要不你们滚,要不我们滚吧。”



洛哈特教授:“哇哦。”


斯内普教授:“……斯莱特林,扣——”



斯莱特林:“救命啊!!!”




17.


捡到了有人不慎遗落的日记本,要怎么办?


作为一个有十一年做麻瓜经验的优秀小学生,现在是霍格沃茨斯莱特林二年级优秀在读生,哈利·波特在遇到这样的事情之后,立刻将捡到的日记本上缴给了教授。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是新世纪的好学生,没错了。




18.


赫敏:“听说了吗,这次被袭击的是个教授。”


哈利:“我个人认为,救世主这一个兼职就挺累的,我不想再兼职什么斯莱特林的继承人……我也真的没有谋害猫,没有谋害人,更没有谋害教授。”


赫敏:“教授不算在人的范围内是吗。”


哈利:“是的。”


罗恩:“作业里这个什么VST,TSV是什么意思啊?”


赫敏:“书上都有写,自己看。”


罗恩:“你是不是不会啊?”


赫敏:“速度,路程,时间,速度设为V,路程设为S,时间设为T,V=S/T,速度=路程%时间,是最基础的物理公式,这学期的第一堂课就是讲的这个。”


罗恩:“谢谢。”


哈利:“谢谢。”


赫敏:“呵,男人。”




19.


不过愈演愈烈的石化事件还是影响到了新晋斯莱特林继承人的心情,于是在晚上回宿舍后,他像模像样的拦住了他的好舍友,寻求帮助。


并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成功获得了从古至今所有情报。


德拉科:“上次密室打开时,有人死了,这次也会,这次……我希望是格兰杰。”


哈利:“不要这么说。”


德拉科:“为什么,她是你的什么人,你这么在意她?”


哈利:“即使是普通同学,也不能希望人家死,更何况,她是我的……”


前女友。


前女友。


前女友。


德拉科在心里默念。


快说。


我辛辛苦苦抓了一个学年。


就为了这个。


然后,他听到哈利说,“……爸爸。”


德拉科:“?”


天国的詹姆斯:“?”


哈利:“我刚刚是不是一不小心把我的心声说了出来。”


德拉科:“是的。”


哈利:“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瞎说啊。”


德拉科:“你确实是说了。”


哈利:“好吧。”


德拉科:“……”


哈利:“对不起,我的亲生父亲,这只是个尊称而已。赫敏有多能打,你可能不知道,我知道。我们赫敏爸爸,可以一个打十个。”



十天后他和罗恩站在医疗翼,看着躺在病床上他们石化了的赫敏爸爸,陷入了沉思。


罗恩:“都说了你不要立FLAG了啊!”




20.


哈利:“这我怎么说。”


哈利:“我,一个大后期ADC,今年不知道为什么被我钦定的辅助抛弃了,放生了,独自发育,艰苦奋斗;野王爸爸采灵芝时1V1单挑失败,如今在泉水·医疗翼等待复活;这个随机排到的路人T没有任何作用,就是个门板。”


哈利:“于是只有我和法师两个小脆皮,孤军深入敌营……”


哈利:“然后我家法师罗恩和路人上单T洛哈特教授在女厕所门口内讧,上中联动,一死一送,双双把家还。”


哈利:“以至于现在只有我一个人站在密室门口。”


哈利:“这团怎么打啊。”



哈利:“对了,我合理怀疑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找不到斯莱特林的密室,就是猜不到,一个正儿八经的男巫师,他的密室会建在厕所里。”


哈利:“还是女厕所。”




21.


蛇怪:“嗷嗷嗷嗷嗷!”


哈利:“格兰芬多的剑我这个斯莱特林拔不出来啊!”


分院帽:“不试试你怎么知道!”


哈利:“……”


分院帽:“快拔!”


哈利:“那好吧,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然后他作为一个斯莱特林学院二年级生,拔出了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留在分院帽里的剑。



哈利:“戈德里克·格兰芬多和萨拉查·斯莱特林到底是什么关系?!”


分院帽:“别废话龙团了!福克斯福克斯冲冲冲!”




22.


汤姆·里德尔:“!@#¥%……&*()……”


哈利解下领带缠住了被蛇怪咬伤的手臂,用力勒紧。


这是在野外被毒蛇咬伤的急救措施。


延缓毒液流入心脏的速度。


记一下,后面可能还用得上。


汤姆·里德尔:“123456789000987654321……”


哈利用格兰芬多的大宝剑,划开伤口,挤压,直到流出的血液从黑变红。


然后,从肉里抠出了蛇怪的毒牙。



叮咚。


玩家哈利·波特,获得道具,蛇怪的毒牙。


X1。



他对着沾满毒液的蛇怪的牙齿又一次陷入了沉思。


终于讲完了准备好的台词的汤姆·里德尔:“那么……”


哈利:“别回头!王冠会掉!画你的画!”


在他凶狠的语气下汤姆·里德尔下意识的回头继续……然后他感觉不对,咦,我为什么要听他的。


于是他转过了头,然后看到哈利·波特悄无声息的抬起从他的血肉里抠出来的,蛇怪的毒牙,对准了他的本体日记本,手起刀落——


汤姆·里德尔:“等下!!!”


哈利:“没想到吧。”


一下不够,然后,他噗嗤噗嗤又补了好几刀,翻来覆去捅穿了日记本,看着日记本里的汤姆·里德尔,声嘶力竭的,化成了青烟。


哈利:“一定要记得补刀哦。”




23.


德拉科:“昨天晚上,睡觉之前,斯莱特林的沙漏,还是空的,不仅是空的,还是负数,但是,今天早上起来,我发现,它已经满了,于是,我就知道,一定出了什么问题……那么,请问,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一下,趁我睡着,我的好舍友,我们斯莱特林的救世主,卖原子弹的小斯莱特林,又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


潘西:“听说杀了条蛇怪。”


德拉科:“?”


潘西:“没想到吧。”


德拉科:“就为了给斯莱特林加分?”


潘西:“……”


德拉科:“不是吗?”


潘西:“‘恋爱使男人失去理智’果然是比‘儿大不中留’更智慧的哲理,古人,诚不欺我啊。”


德拉科:“?”




24.


从几个月的石化状态中恢复之后,你所说的第一句话是?


赫敏·格兰杰:“我没有去采灵芝!”




25.


距离暑假开始,还有七天。


校长室。


邓布利多:“你为什么不去追卢修斯·马尔福先生?”


哈利:“我为什么要去追卢修斯·马尔福先生?”


邓布利多:“我觉得你应该去追一下卢修斯·马尔福先生。”


哈利:“我不。”


邓布利多:“……他可以给你梳理一下这一年发生的事情,看在你是个斯莱特林,还和他的儿子存在一些友谊以上的感情纠纷的份上。”


哈利:“就是因为这个,我才不想去,我怕死。”


邓布利多:“你还有怕的东西啊!”


哈利:“再说,我觉得你也能解释。”


邓布利多:“可是我有点不想解释。”


哈利:“破窗效应,墨菲定理,牛顿的苹果,薛定谔的猫,广义相对论,狭义相对论,都没有办法合理解释,我一个斯莱特林,为什么能拔出格兰芬多的剑。”


邓布利多:“可能这就是爱吧。”


哈利:“这些也没有办法解释,这个奇怪的日记本的存在。”


邓布利多:“嗯。”


哈利:“那么,谁能来给我解释一下呢?”


邓布利多:“或许,你的院长?”


哈利:“不了吧,当老师已经很不容易了。俗话说的好,上辈子杀猪,这辈子教书。”


邓布利多:“……”


哈利:“可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对他来说,这句话要反过来讲。”


邓布利多:“反过来讲?”


哈利:“上辈子杀人,这辈子教猪。”


邓布利多:“……”


哈利:“我就是那个猪。”


邓布利多:“……”


哈利:“斯莱特林有我真是了不起。”


邓布利多:“他……确实有说过一些……像是‘你让那个孩子活着就为了等这一刻,就像是在养一只待宰的猪’类似这样的话……但是,我还是觉得,让他来给你解释,比较好哦。”


哈利:“为什么?”


邓布利多:“你听说过魂器吗?”


哈利:“没有哎。”


邓布利多:“是一种非常高深罕见的邪恶的黑魔法,没有听说过,也是人之常情。”


哈利:“是吧。”


邓布利多:“那你听说过卧底吗?”


哈利:“……在麻瓜世界,有所耳闻,理论上来说,是一个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存在于我们这个巫师世界的词语……”


邓布利多:“嗯。”


哈利:“……吧。”




叮咚。


NPC阿不思·邓布利多,发布新任务:请在有限时间中深度探讨魔法与谍报的兼容性。



叮咚。


玩家哈利·波特,收到新任务:请在有限时间中深度探讨魔法与谍报的兼容性。


拒绝。


拒绝无效。


计时开始。




2号档案。


FIN.



PS.所有眼熟的梗,均来自网络,包括但不限于‘卖原子弹的小女孩’、‘打野你是在野区采灵芝吗’、‘上辈子杀人,这辈子教猪’,等。

评论(93)
热度(2715)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宫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