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宫蝶

人类的本质是能鸽善鹉。

[HP/DM][论坛体]我朋友看上了他的死对头(1)

CP:HP/DM


副CP:RW/HG(罗恩&赫敏:我们站HP/DM)、BZ/PP(布雷斯·扎比尼&潘思·帕金森:我们站DM/HP)

但是作者本人是HP/DM,所以是HP/DM

可能会提到一点点的副副CP:GG/AD



预警:原著剧情,全篇论坛体,轻松向,HE,全员ooc!






「霍格沃茨八卦论坛」

和预言家日报官方网站并称巫师界两大交流社区的霍格沃茨八卦论坛,分为【吐槽区】、【提问区】、【交流区】、【水池塘】四大板块,板块还分为深夜/正午两个模式,正午另称科研区,深夜又名拉灯板

任何你觉得有意思的事情、有趣的遭遇、对这个世界的的看法、对某些麻瓜物品的疑问,都可以在此提出,畅快淋漓的交流

比起版规三十页纸还需要实名认证才能登陆的预言家日报官方网站,母校这个只需要BP机、IP地址、一根魔杖和自我素质就能发言的匿名论坛显然更加受到当下年轻巫师的欢迎

即使他们已经从霍格沃茨毕业,依然乐于来此分享自己毕业后的经历

现论坛负责人阿不思·邓布利多及四位版主,亦对所有到访的男巫、女巫表示热烈的欢迎


还有感谢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霍格沃茨八卦论坛

愿各位诸事顺逐。




此致

敬礼






霍格沃茨八卦论坛-深夜吐槽区:【我觉得我朋友(男)看上了他的死对头(男)】



1L前情提要

LZ是霍格沃茨一名再普通不过的学生,性别女,性向男,一年级入学后因为种种意外和我同院同年级的某位男生相识相熟,然后发展出了深厚的革命友情直到现在,首先表示,我们没有任何不纯洁的关系,我有男朋友的,问题的关键就在于,我觉得我这个朋友,他也想有个男朋友

而这个男朋友,是和他对立六年的死对头



1# 才不是移动图书馆





分手,下一个。

#





然后呢——?

#





断在这里简直不是人

LZ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





2L且慢!

男……?

#





LZ人呢!

敲碗等后续!

#





刚刚麦格教授来查寝……好险= =+

是的,男朋友。

容我详扒,是这样,我朋友,姑且就称之为H,小H是根正苗红的小男生。我和H以及我男友,从一年级起就是很要好的朋友,上课坐一起作业一起写那种,和他们成为朋友的第二天,我就发现了他们俩对于我们隔壁院的某个男生,有一种刻骨铭心的仇恨,这个男生姑且就称之为D

后来我知道小H和我男友的友谊之所以发扬光大,就是因为他们一起和D同学打过架,具体过程大概是:D调戏H,我男友为H出头,三人掐作一团,然后一起关荣的为各自的学院分别扣掉五十和一百分

于是,在之后的几年里,我就近距离的见证了D同学对小H的调戏



#才不是移动图书馆




我是说挑衅

#才不是移动图书馆





麦格教授?

格兰芬多?

#





调戏→_→

#





调戏→_→

#





调戏→_→

#





只有我一个人,死死盯住LZ的男朋友吗?

#




调戏→_→

LS破坏队形

顺便你不是一个人

死死盯住男朋友

LZ你确定和H同学有一腿的不是你男友吗……

我怎么怎么看怎么觉得……

#





听我讲下去你们就不会这么想了。

#才不是移动图书馆



没错。

D同学就是这个‘死对头’。



当时年幼无知的LZ,抱着渴望得到真相的心,打探到了D同学和小H为什么会关系这么差的起因。

然后得知真相的LZ有点想掐死当时那个去探寻真相的自己。



小H入学前,和LZ一样是在麻瓜中长大的,对于巫师什么都不知道的那种,但是因为他身份比较特殊,有些名气,在巫师中的那种名气,所以刚进霍格沃兹时,很多人都想认识他啊打好关系啊可以的话再和他交个朋友啊什么的,那时11岁的D,也是其中之一,当然D同学不是会满足于仅仅相识的那种人,于是,他就对小H伸出了友谊之手。

而小H,拒绝了他。

没错,小H!当时!拒绝了他!



多年后你为了他茶饭不思时,是否有后悔过那时避开了他对你伸出的手?



那时他拒绝D同学的原因我也打探到了!他说是觉得D说话口气很像他不喜欢的表兄,所以他不喜欢!

然后他就拒绝了D同学的求友。

无情的拍开了他的手。

然后?

然后因为H不愿意和他做朋友(个人感觉更重要的是拍开了手),D就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生气

于是他们在一见钟情后,相看两厌,自此拔刀相向!做朋友不成,那就做敌人吧!



然后他们就成了死对头。

然后的然后他们就开始了为期六年(马上七年)的斗争。



#才不是移动图书馆






LZ什么时候毕业?毕业后要不要考虑下来我这里工作?

#甲壳虫美美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停不下来

#



停不下来+1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不愿意和自己做朋友就开始讨厌他?

D小学毕业了吗?


因为说话的口气不是自己喜欢的就拍开手?

H小学毕业了吗?

#



拍手笑出腹肌

#




LZ文采真棒!

在被窝里笑到打滚

打滚求后续!

#



求后续+1

#



好想知道从相看两厌到茶饭不思之间发生了什么

#



不不不等一下,一见钟情是怎么回事?

#





LZ有去打探过当年这场求友发生时的D同学的心情,根据线人MISS P的情报,D同学当时之所以会想和小H做朋友,家人叮嘱过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那时,在富丽堂皇魏巍壮丽的霍格沃茨城堡,他见到了H,第一眼,觉得小H挺可爱的,第二眼,想跟他做朋友,于是……

然后被拒绝(拍手)了之后D同学就恼羞成怒,当然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拒绝,只是觉得小H不知好歹,然后……



然后他就开始,用下课后所有的业余时间到小H面前刷存在感!


六年以来雷打不动。


嘲笑他!

讽刺他!

用言语羞辱他!


逗他!


小H当然就很生气,生气了也当然就会骂回去,然后……


然后他们就成了死对头。




PS.D是土生土长的巫师界的小男巫,据我所知巫师界是没有小学的。H小学毕了业。

他们是在不同学院。

我们学院和D同学的学院好像有点世仇……但是我好像没有在小H和D同学他们之外的其他两个学院的同学之间感觉到任何一点仇恨。



#才不是移动图书馆







挺可爱的挺可爱的挺可爱的挺可爱的挺可爱的

#






等下。

我以为这是一个LZ的朋友看上了他的死对头,但是他的死对头不知道,每每两人想往日那样作对时死对头毫不知情LZ朋友满脑子都是艹哭他的想法的故事,但是……?!

#




LS已举报

#






对,这就是一个这样的故事。

哎。


# 才不是移动图书馆







…………

将近一年前写的论坛体,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发出来,突然想起来,就整理了一下,边修边发,希望能看的愉快吧,因为我写的好愉快呀~

长篇日更!


评论(18)
热度(2497)
  1. 共2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宫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