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宫蝶

人类的本质是能鸽善鹉。

FYI,后记。

FYI的啰啰嗦嗦的后记可以不看:



当做HP/DM来写的,但是写完后发现非常的DM/HP……

但是CP还是HP/DM

因为这篇文是我对HP/DM的情书



作者英语考试不及格,但是不自量力的试图用英文写对话

请原谅她

也请原谅她OOC掉了她非常喜爱的这两个角色,还是想写完这封微不足道的情书




并且一边写一边哭


谢谢你看到了这里




这篇文,是我脑海里的所有的梗的融合


笔力不足,无病呻吟,情节漏洞百出,文风极度不稳同时极度狗血,我自己都有点看不下去_(:з」∠)_


融合的我自己只能勉强打个及格……


不过我想写的梗,是几乎都写出来了,虽然写的不太好,但姑且它们还是从我脑海里的画面变成了你所见的文章,所以在我心中,它及格啦



其实在写第一章时,就有太多太多的言语悬于笔下想要写在后记里,但是真正在写后记时,不知为何却下笔艰难,删删减减,还是词不达意,话到临头,反而说不出口……总而言之,谢谢你看到了这里

谢谢你欣赏了我这个渺小的梦境


不胜荣幸。

不胜感激。




写到一半时看了Merry Christmas,Mr.Lawrence,于是后面一半是听着坂本龙一的电影同名BGM写完的,一边写一边听真是超有感觉,哭的稀里哗啦的,宇多田光改编的也很好听,FYI这个名字,就是来自她这首BGM的改编歌的歌名Merry Christmas,Mr. Lawrence - FYI最后的FYI。FYI。For Your Information,给你的信息。


勇气。

爱。

死亡。


你是我的未来。









………………最后我一定要说一下,LOF非说我有敏感词,不让我发完整的一章,必须分上下才发的出来,所以就分了上下,但是我其实不想分的,一章看多爽啊……委屈(´°̥̥̥̥̥̥̥̥ω°̥̥̥̥̥̥̥̥`)

哪里来的敏感词啊一定是我和LOF这个小妖精的

评论(7)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宫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