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宫蝶

人类的本质是能鸽善鹉。

[HP][HP/DM]论坛体:和我作对多年的死对头今年突然不来和我作对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霍格沃茨八卦论坛-提问区:【和我作对多年的死对头今年突然不来和我作对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如题

在线等,急

1L# 眼睛一点不像妈妈





???

2L#



分手,下一个

3L#



LZ你……想问什么啊?

4L#



来来来小学弟(学妹?),让已毕业的学姐教♂你,提问帖呢,首先要附上人物关系图,然后是详细的剧情介绍,发生了什么?因为什么事情导致了这样的发生?你因此而疑惑?难过?悲痛欲绝?还是喜悦?

然后再问广大人民群众要怎么办。

最后,惯例爆照。

5L#



LS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6L#



啊……是这样……

等我下/_\

我组织一下语言……



嗯,我是学弟



六年前,我一年级入学前,认识了一个同年级的男生,当时闹的很不愉快,于是入学后他就用所有的业余时间,无孔不入的来找我的茬,我也很烦他所以每次他来烦我时我都会烦回去,加上我们的学院之间有点世仇,一来二去,我们就成了死对头……

互相厌恶

争锋相对


每次碰到我时他都会用各种幼稚的语言来侮辱我,我就会打回去……嗯,用魔咒……

然后他就也会拔出魔杖

我们就会从口头争吵,变为打架



每年每年这样的事情都会发生……



五年以来。

雷打不动。




但是!

今年他突然不来骚扰我了!



往年每次来霍格沃茨的火车上他都会特意到我们学院的车厢来嘲笑一下我,今年他就没有来!

来了霍格沃茨后他也没有再像之前那样用烦人的语言骚扰我!



有时候我跟他说话他都不理我



我觉得他有问题!

他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



我的朋友们都觉得是我想多了……但是我真的觉得他有阴谋啊!



所以我应该怎么办?!

在线等,急。


7L# 眼睛一点不像妈妈





爆照我不会……我研究一下…… 


8L# 眼睛一点不像妈妈





哦。

9L#



冷漠.jpg

10L#



11L#



受不了你们这种狗男男

分手分手,下一个下一个

12L#



LZ你不如试一下,当着全年级的同学的面KISS他

我相信任何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13L#



LS好样的!

14L#



LLS是我们的王!

臣附议!

15L#



LLL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跑!!

16L#




KISS……?

好的……我明天试一下


17L# 眼睛一点不像妈妈




……?!


18L# 



LZ?!

19L#





………… …………

………… …………






霍格沃茨八卦论坛-吐槽区:【卧槽!!!!!!!!!!!】





卧槽你们看到了吗!!!!!救世主今天早上在礼堂吻了Malfoy!!!!!!!!!!!!!!!!!!

用嘴唇狂甩对方的嘴唇!!!!!!!


还伸了舌头那种!!!!!!!!!!!!!


??????????????????????????


1L# 整个人都不好了的LZ





完。


评论(11)
热度(72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宫蝶 | Powered by LOFTER